自然洗脸肌肤越洗越水嫩

  想要肌肤健康清透,洗脸是第一步。脸洗得干净,护肤效果就会事半功倍。除了洗脸皂和洗面奶,我们还有很多洗脸的材料,可以把脸洗得更美丽。

 

  绿茶洗脸法

 

  步骤:1.先用香皂或洗面奶把脸洗净;2.用水冲洗干净脸部后,用温水冲绿茶末(或用装茶袋代替);3.用绿茶拍打脸部2-3分钟,用水清洗;4.最后,用凉水清洗脸部。

 

  功效:清除皮肤老化物;美白肌肤;治疗青春痘等皮肤炎症。

 

  豆粉洗脸法

 

  步骤:1.用香皂或洗面奶洗净脸部。2.将研磨精细的豆粉搅拌黏稠,擦拭脸部30秒左右。3.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

 

  功效:可以消除皮肤老化物和皮脂;具有抗酸化效果;可以供给皮肤营养。

 

  注意:豆粉粒过大,会严重刺激皮肤,一定要把豆粉研磨精细;清洗要认真,以防豆粉粒残余堵塞毛孔。

 

  淘米水洗脸法

 

  步骤:1.用香皂或洗面奶将脸部洗净后,用淘米水涂抹1-2分钟。2.用凉水冲洗干净。

 

  功效:供给皮肤营养;预防黑痣;改善皮肤状况。

 

  注意:第一遍淘米水要废弃,将第二遍和第三遍淘米水里掺入少许热水,水温要与皮肤表面皮肤温度吻合;不要让米粒误入眼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湿 如何保湿 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