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步骤大公开

  保湿从洁面开始

 

  无论你是用清水洗脸还是用洁面产品,都会令面颊的酸碱度产生变化,同时也使表皮中的水分流失,肌肤变得紧绷、干燥,因此不同的肤质应选相应的清洁品。

 

 

 

  牢记随时“补水”原则

 

  洁面后肌肤的毛孔会微微张开,这也是最好的补水时机。水状的爽肤水能迅速渗透到表皮层,让肌肤有“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

 

 

  不可没有“保湿精华”的呵护

 

  “保湿精华”是女人每天都不可或缺的步骤,它能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锁住肌肤表面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不能忽视“保湿滋润”的保护

 

  “保湿滋润”是女人365天都不可怠慢的功课,只有滋润的肌肤才可保证肌肤细胞的正常运行,才可有效抵御老化。

 

 

  额外特殊“保湿”护理

 

  过了20岁,肌肤远没想象的那么富于弹性和活力,而且肌肤的新陈代谢变缓,肌肤表层老化的角质阻挡了水分和滋养品的吸收。所以要提升肌肤吸收力,每周做1—2次深层保湿护理和去角质护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湿 洁面 清洁品 补水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