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 美白效果看得见

不少女性朋友们都会关注自己的肤色,恨不得时时刻刻都美白可人,特别是夏季,一个容易晒黑的季节,让大家都心有余悸……别慌!下面教大家三款效果显著的自制美白面膜,让美白效果看得见。

 


自制美白面膜1:鲜果面膜

 

材料:柠檬、苹果、香蕉、龙眼、生鸡蛋 

 

做法:在榨汁机中放进祛皮的柠檬、苹果、香蕉、龙眼等鲜果,榨成汁。再取生鸡蛋一个,打破,滴出蛋清,调匀,捣成泥状。均匀敷于脸部和脖子上,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补水。

适合肤质:干性肌肤。

 

自制美白面膜 2:鸡蛋面膜

  

材料:鸡蛋、蜂蜜、精面粉、纯净水

 

做法:鸡蛋煮熟,取出蛋黄,与适量蜂蜜和精面粉,与适量纯净水调匀。敷面部,20分钟后,用纯净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防皱。

 

适合肤质:特别适合中、干性肌肤。

 

自制美白面膜3: 白蚕美白嫩肤面膜

材料:白僵蚕、白芨、白芷、白术、白茯苓、银杏叶、海藻、甘草、珍珠

功效说明:

白蚕美白嫩肤面膜供给肌肤必要的水分,有效均匀肤色,调节黑色素,同时本草独有 的均衡修护功能,滋养修缮粗糙暗哑的肌肤,令肌肤水嫩白皙。

 

适合的肤质:

任何肤质均可使用,尤其适合肤色暗哑,肤质粗糙者。

 

自制美白面膜一直也是女性朋友青睐的美白方法,大家不妨试试,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制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 美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