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抗骄阳 做水当当美人

  别以为面部油光光就代表皮肤已经吸收足够的水分。其实皮肤表面的油水只会堵塞毛孔,影响肌肤的新陈代谢和水分的吸收。 怎样为皮肤轻松补水?

  1.首先是要对皮肤进行彻底清洁,为水分的进入打开方便之门。洁肤的重点在于皮肤表层的尘垢、汗渍和脱落的角质,毛孔中的排泄物以及彩妆。其实要给皮肤创造一个湿润能保水的外部环境。
 
  2.在外出前,可以在皮肤上涂上保湿液,为肌肤快速补充和储备水分,不畏日下的干渴。在办公室里,人们往往感到皮肤很干,这时正是皮肤需要补水的征兆,除了可以往脸部喷上一些矿泉水或者保湿液外,还有一个懒人补水的妙法:拿一张面巾用保湿液浸透,敷在面上就成了一张有效的补水面膜,让你的肌肤尽情“痛饮”。

  3.在入睡前,肌肤同样要补水。因为夏日的高温,毛孔在晚间开张较大,为肌肤充分补水和修护养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而此时血液循环的速度较快,肌肤更容易吸收水和营养物质。此时使用水晶凝露型的护肤品是最好的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为皮肤补水 堵塞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