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干燥 超级水润4高招

  肌肤干燥、缺水是秋冬季的通病,那么怎样才能让肌肤在干燥的季节里水水润润呢?下面4招应对攻略,就能帮上你哦~

应对策略1

  维E加入2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调和拌匀。接下来要将这个秘方厚厚地涂抹在你的脸上,并设定好15分钟的疗程。时间一到,立马用温水洗净。>>>保湿2法 呵护干燥眼+唇

应对策略2

  把一根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试,接着仰面将黄瓜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最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试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1次,能使皮肤柔润。

应对策略3

  可将一只苹果去皮捣烂,加一茶匙蜂蜜,再加少许普通乳霜,敷于洗干净的脸上,或者用捣烂的香蕉敷脸,也能柔化干性皮肤。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再用冷水冲洗一下,然后涂上一般的面霜,方便快捷。>>>甩掉干燥肌 正确保湿实情

应对策略4

  豆腐一小块,蜜糖一茶匙,面粉适量。将豆腐置于小碗中,并将其捣成泥状;将蜜糖加入豆腐中,并加入少量面粉使其成糊状,敷于面上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便可。每周2-3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干燥 amp nbsp 超级 水润 高招 肌肤 干燥 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