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5步 痘肌妹肌肤再现细嫩

 

  

STEP1、彻底清洁

 

A.针对T区和U区肤质选择清洁品,T区油脂分泌旺盛,着重要求洗面产品要泡沫丰富且冲洗时能彻底洗净;

 

B.当发现皮肤红肿有暗疮时,就应使用温和且刺激性小的洁面乳液擦洗。

 

STEP2、深层修复

 

调理后可用面膜及祛痘霜等产品的集中治疗性,修复受损肌肤、收细毛孔、淡化痘痕,持续使用可防止痘痘、暗疮、粉刺再生。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祛痘面贴膜,使用起来方便有效!

 

STEP3、温和调理

 

用洁肤棉蘸适量化妆水后,轻轻擦拭脸部每个细处,拭去顽固残留,在进行二次清洁的同时,恢复了保护层机能的正常运转,帮助角质温和脱落。根据自身皮肤状况选对化妆水十分关键。

 

STEP4、特别毛孔护理

 

当鼻子周围的毛孔变明显的时候,用去角质霜打圈按摩,死角质便从毛孔中彻底清理出来了。之后用洁肤棉蘸取适量的药物化妆水擦拭脸部后,轻轻按挤鼻头的毛孔皮脂。会得到很好的收敛毛孔、紧肤的效果。

 

STEP5、补充营养

 

维生素C的大量补给,能有效防止皮肤因恶劣的环境而老化,抗酸化作用高,还拥有与油性肤质亲近的成分,起到保湿作用,并且具有美白的功效,维生素C是油性皮肤的有效美肌成分。

 

祛痘和控油双管齐下能够很有效的解决肌肤问题。要知道,控油没做好,肌肤出油了就会招来痘痘,而祛痘的关键也需要控油这一步,两者是需要同时进行才能有效解决问题的。有关控油祛痘的文章推荐你阅读下一篇:揭秘对抗成人痘的7大错误观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祛痘 控油方法 祛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