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长痘根源是重点 揭下巴长痘的原因

 

  

原因一:消化系统的问题

 

如便秘、慢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围,也会出现青春痘。

 

原因二:季节变换

 

季节变换时,湿度骤然升高时,皮脂腺分泌的传导密码一时调节失灵,也会造成青春痘。如果处理得当,几天后就会消失。

 

原因三:内分泌紊乱

 

“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原因四:药物刺激

 

某些药物,如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和月经调理药,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或引发毒素堆积形成所谓的“毒性暗疮”。

 

原因五:毒素过多

 

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

 

原因六:皮脂腺过于发达

 

下巴长痘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原因七:忽略清洁

 

很多MM在清洁面部肌肤时,只注意到T区的位置,而忽视了下巴,其实下巴也会分泌油脂,而这些油脂要是没有及时清理,就会导致堵塞毛孔,从而诱发痘痘的生成。做好每天早晚两次的洁面工作,其次除了选用合适的洁面产品之外,还要做到洁面全面,这样才可有效降低痘痘生成的概率。

 

下巴长痘的原因大致就是以上的七点,根据以上七点,适当的去处理,我相信你下巴的痘痘很快就会消退,不再来影响你的心情。更多祛痘的知识推荐阅读:揭秘对抗成人痘的7大错误观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下巴长痘原因 下巴长痘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