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毛孔粗大 有这两招就够了

 

长过痘痘的肌肤一般毛孔都比较粗大,即使痘痘被清除出“镜”了,但是毛孔却依然在脸上张扬,这该如何是好?对付毛孔粗大我们有什么办法解决没有?不用担心,接下来告诉你如何缩小毛孔,轻松搞定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原因:

 

1、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

 

2、挤痘痘过度刺激--过度挤压面疱、粉刺,一旦伤害到真皮,便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

 

3、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毛孔也会越来越大。

 

假如想要在祛除痘痘以后,让毛孔也消失的话,我们的护肤战争就还要继续下去,只不过现在的敌人是粗大的毛孔,而非恼人的痘痘了。那么,对付毛孔自然另有一套战略了,而不能将对付痘痘的那套完全照搬哦。

 

首先认真做好每日的卸妆和清洁工作,还是必不可少的。

 

可先用卸妆乳或是卸妆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点在面上,轻轻推至全脸;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这样能排除油脂及污垢,连毛孔深处都得以干净清爽,达到彻底洁净的效果。

 

专利超微小因子能深入毛孔,立即吸收多余油脂,老废角质不堆积,毛孔紧致了,提升肌肤透明度;含肉桂复合物,保持肌肤清爽纯净。如新生般的肌肤细致如丝,持续一整天清爽。

 

 

然后,要赋予肌肤保湿和弹性保养。

 

干性肌肤的毛孔比油性肌肤粗大,傍晚时毛孔感觉也比早晨来得粗大,这是因肌肤保水度不足而造成。人体肌肤恢复紧致、弹性,可利用抗老化或赋予肌肤胶原蛋白等保养品消除醒目的粗大毛孔。

 

海洋晚间修护精华露是一款多元化的修护精华,能在夜间有效溶解面部多余死皮,并活化细胞再生,令肌肤变得光滑幼细,去除暗哑枯黄色素,改善面部细纹,提升光泽及亮度;同时有效溶解毛孔内阻塞的油脂及污垢,快速收细毛孔,达至水油平衡,是晚间修护皮肤的首选产品。

 

深层渗透角质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舒缓由于长期长痘引起的粗糙肤质。修护因痤疮,皮炎病变的细胞,反抗自由基,防止肌肤老化。有效溶解毛孔内阻塞的油脂和污垢,减少油脂暗粒,快速收缩毛孔。有效平衡油脂分泌,平复凹洞和粗糙肌肤,帮助控制油脂生成。提供肌肤高效润泽,改善肌肤微循环,去除老化角质细胞,令肌肤嫩白剔透重现活力与光彩。

 

有效的去除角质,收紧毛孔,净化肌肤和控制油脂分泌,减少各种原因引起的毛孔问题,圆形毛孔和椭圆型毛孔及深度缺水引起的毛孔干裂扩张。清爽的液体质地,散发淡淡的果香味道,极其清新,毫无粘腻感,带给肌肤柔软和舒适的感觉,明显收紧毛孔,使肌肤更加柔软和平滑。

 

1.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重不可太浓,更不能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2..紧急冰敷--用化妆棉蘸湿冰过的化妆水,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结语:粗大毛孔是令肌肤看来粗糙的祸首。毛孔人人都有,有些人的脸滑嫩紧致,我们又怎么能容忍自己的脸像是粗糙的橘子皮呢?所以说缩小毛孔刻不容缓!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3招解决毛孔大小事 什么粗糙黑头都抛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 缩小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