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护理4要点 内外调养出美肌

 

 

很多MM都表示,痘痘问题是最困扰她们的皮肤问题,痘痘的出现不但影响美貌,而且还会让人失去自信,从而错失了很多良机。那我们有什么祛痘的方法没有?不用担心,看看以下的文章吧,相信你很快就学会如何祛痘了。

 

1、洁面步骤

 

第一步,用温水湿润脸部。

 

第二步,取适量的洁面产品于掌心,加水轻揉使洁面产品充分起泡沫。

 

第三步,使用洁面泡沫在脸部轻轻打圈按摩3分钟,重点按摩T型部位哦。

 

第四步,用温水彻底地清洁洁面泡沫后,用湿润的毛巾轻轻按压脸部,吸干水分。

 

祛痘Tips:长痘痘的肌肤必须选择清洁力度较强的洁面产品,可以有效清除面部多余油脂,彻底清洁堵塞毛孔的污垢,平衡油脂分泌,同时要注意选择天然的、刺激性低的产品哦。

 

2、祛痘步骤

 

第一步,在洁面以后,在痘痘部位取适量的祛痘产品涂抹。

 

第二步,可以根据痘情的轻重增加/减少涂抹的次数,如重症者应坚持每天涂抹4~6次。

 

祛痘Tips:涂抹护肤品一定要注意手部的清洁,在不能保证手部绝对干净的情况下,建议使用棉签涂抹,避免细菌滋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祛痘 祛痘方法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