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黑头多咋办 3个清洁误区要避免

 

 

鼻头黑头多,成“草莓”鼻怎么办?看一个的人脸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眼睛、然后就是鼻子嘴巴。鼻子上黑头太多着实会影响形象,我们试过不少的方法来去黑头,可效果都不好,其实是你陷入了几个去黑头的误区里,要想轻松去黑头,这些错误的方法可千万不能再用了!

 

去黑头3大误区

 

错误1:挤压可以去除黑头

 

适度的挤压可以算是去除黑头的方式之一,但是过火刺激反而使得肌肤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我们挤压一个油棕果一样,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挤压会给细嫩柔弱的肌肤带来更严重的伤害,造成毛孔粗大和疤痕。

 

错误2:黑头可以一次根除

 

众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好的、负责任的去黑头产品,会令黑头一次比一次少,毛孔一次比一次紧致。但是黑头的生成问题,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错误3:鼻贴可以根治黑头

 

刚开始用鼻贴的时候,看到撕下的鼻贴上面都是黑头,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畅。但一旦养成用鼻贴的习惯,黑头粉刺就会像噩梦那样一直缠着你,并且导致你毛孔粗大。

 

 

 

去黑头小窍门:

 

小苏打粉法

 

1.小苏打粉少量,可以用我们平时喝酸奶的时候,随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纯净水或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妆棉泡在里面,轻轻拧一下水分,半干的状态下,贴在鼻子上,也可以贴在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不要等到干透。

 

3.做个清洁工作即可。

 

推荐理由:

 

小苏打加纯净水之所以能够轻松去黑头,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你只要轻轻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鼻子长痘 5招将痘痘绝杀于无形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方法 如何去黑头 去黑头误区 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