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疑问:护肤最常见的十种错觉

 

护肤几乎是每一位女生都知道的事,正确的护肤可以使我们的肌肤光鲜亮丽,而错误的护肤方法则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致命性的伤害。接下来看看护肤过程中常出现的十种错误,让你一次就明白如何护肤才是正确的。

 

错觉之一 如果不化妆,只需用水来清洁皮肤。

 

水能使皮肤变得清新滋润,但不能彻底清洁皮肤,油污还会粘附在洗脸的毛巾上,最好使用能化脂去污的清洁剂。

 

错觉之二 护肤品应出自同一系列。

 

这就好比你所有的衣服都得在一家服装店里购买。你也许会喜欢某家公司的洁肤霜,又喜欢另一家公司的修颜液和润肤露,其实你不用担心,完全可以觉得什么好就用什么。

 

错觉之三 沾在棉球上的黑色物都是污垢。

 

黑色物看起来总是很吓人,特别是当你脸上擦过修颜液以后,它就成了美容师借以推销产品的最佳手段。其实,在棉球上显出的黑色,有的是油污,或者是残留的化妆品、死皮细胞和油脂。

 

错觉之四 不论何种肥皂都会刺激皮肤。

 

现在肥皂的种类很多,其中大多数都含有湿润成分,不象以前那样会使皮肤干燥。许多公司生产的洁面皂,性质温和,完全可以用来清洁脸部皮肤,甚至是敏感性皮肤。

 

错觉之五 抗皱霜能去除皱纹。

 

抗皱霜真正能做到的,只是营养皮肤,从而延缓衰老,并防止干燥和日晒。抗皱霜不可能令衰老的进程发生倒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 如何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