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质差怎么办 4个靠谱方法来改善

 

有的人觉得自己肤质差就不会做过多的肌肤保养工作,就好比那个英国女子31天不洗脸皮肤也能变好,虽然这个消息是事实,但却没有详细的报道出来说明,结局纯属猜测。那么,天生肤质差怎么办?有没有什么靠谱的方法来改善肤质。

 

疑问1:不洗脸等于不清洁吗

 

真相:其实所谓的“不洗脸”并不等于对脏的皮肤也放任不管,想要皮肤干净健康,还是要进行必要的清洁的!不洗脸正确的理解应该是,在皮肤比较干净的时候尽量少用洁面产品,以及减少洁面次数。如果放任皮肤不管,只在脸上做加法,不清洁做减法,1个月的时间足以差不多毁掉你的脸了吧。

 

疑问2:化妆后也不洗脸吗

 

真相:天天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洁面产品清洗面部,对某些人容易造成敏感和伤害,如果你是敏感皮肤,不妨尝试一下经常用清水代替洗面奶来清洁面部。但即使是这样,也建议你不要每天都只用清水,尤其是在化妆之后,专业、彻底的清洁工作才能保持毛孔的通透干净,否则,彩妆和污垢残留比使用洗面奶的伤害要大得多。

 

疑问3:油皮痘肌情何以堪呢

 

真相:如果你是容易长痘痘的肌肤,或者是典型的“油田肌”,只用清水是难以去除多余油脂和污垢的。所以,问题肌还是需要使用温和并带有一定保湿功效的洁面产品,它能帮你彻底清洁皮肤,保持毛孔通畅减少痘痘产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肤质差怎么办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