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草莓鼻 看韩国女生怎样去黑头

 

 

“草莓鼻”已是全球性的肌肤问题,世界各地的MM们都为黑头问题费尽心思。我们常用挤、磨、撕、揉的方法对付黑头,但是春风吹又生,黑头永远也去不尽,怎么办?当自己绞尽脑汁而无计可施时,不妨向别人取取经。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韩国妹子的去黑头方法

 

草莓鼻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韩国妹子从洗脸到润肤,都会有针对性地减少毛孔垃圾堆积,从而预防草莓鼻。她们每天的护肤功课是这样滴:

 

STEP 1:坚持正确的洁面方法

 

坚持正确的洁面方法,可将脸部的黑头清理干净再去除角质,即可有效的阻挡毛孔变大。早、晚各一次的洁面最为适当。

 

若卸妆时按摩时间过长,溶解了的污垢反而会浸透入肌肤内部。因此,洁面时间不宜过长。建议在一次较轻的洁面后,再一次清洗,可将污垢去除干净。好用的韩国洗面奶也推荐给大家啦!

 

韩国妹小TIPS:洁面后用10~15度的凉水冲洗

 

因毛孔遇冷时会缩小,建议在洁面的最后环节使用凉水反复清洗。需要注意的是,过大的温差反而会引起肌肤突发状况的发生,因此凉水的温度维持在10~15度为最佳。

 

STEP 2:分阶段护肤

 

导致毛孔扩大的原因有多种,因此,护肤也应根据不同的原因分阶段进行。若因皮脂分泌较为旺盛引起肌肤问题时,建议省略不必要的护理程序,集中管理油脂分泌问题。

 

皮脂分泌过旺可令皮肤再生能力减退,渐失的弹力是毛孔扩大的元凶。充分的使用精华或面霜产品可有效的加强肌肤再生能力,平衡肌肤油水比例。

 

韩国妹小TIPS:适量使用收缩毛孔产品

 

坚持使用收缩毛孔产品,可去除堆积在毛孔中的化妆品残留物,并提高肌肤的再生能力。但值得注意的是,过多使用反而会破坏肌肤的油水比例,导致油脂分泌旺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方法 去黑头 草莓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