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护肤三步曲 自信素颜出门不用妆

 

 

素颜不敢出门?怎么治?倒个垃圾都要化淡妆或戴口罩,到底闹哪样!好好护肤,让自己习惯素颜状态,不化妆也要自信出门去。在非正式场合,少化妆或不化妆既节省时间,又能让肌肤自由呼吸,为什么不尝试下保养出好肌肤呢?

 

完美素颜第一步:认真洁面疏通毛孔

 

完美素颜的第一步就是洁面。如果把我们的皮肤想成画纸,首先应该保证这张纸是干净无瑕疵的。因此,外出回家之后,应该首先将皮肤上的化妆品和污垢,灰尘等清理干净,这也有助于护肤品的快速吸收。

 

对于化妆品残留物来说,可以使用洁面精油对每一寸皮肤进行仔细地清理,然后再用泡沫丰富的洗面奶再洗一次,最后用凉水冲洗干净。

 

完美素颜第二步:温和润肤焕新颜

 

如果对于焕发光彩的素颜太过急迫,病急乱投医,各种护肤品乱用一起的话,反而会造成逆反效果。想要完美无瑕的皮肤,相对于多涂多抹来说,用心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和功能性护肤品,才能使效果立竿见影哦。

 

一般意义上的基础护理阶段,只用爽肤水,精华素,补水面霜就可以了,如果皮肤很疲累,状态不好的话,需要同时使用眼霜。每天绝对不能省略的,那就是爽肤水和补水面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方法 如何保养肌肤 素颜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