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肌肤来点诱惑 快速去粉刺还你美肌

 

粉刺问题总是在困扰着我们,尤其是在夏季,情况更为严重。粉刺猖獗地生长着,无论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几乎难难逃粉刺这个厄命。如何快速有效去粉刺已经成为了很多MM追求完美的阻碍。那到底怎么样才能去掉这个“肉中刺”呢?下面编辑为你支招快速去粉刺

 

每次看到粉刺忍不住挤破,情况却越来越槽糕,编辑教你3步去粉刺法

 

Step1:先让粉刺探出头来。洗脸后准备一盆约60~70℃的热水,用毛巾包住头颈部在面盆上方蒸一分钟,等毛孔张开后,粉刺自然会探出头来。 当然你也可以利用蒸脸器打开毛孔,也可利用按摩油或按摩霜在脸部轻轻按摩,这样能在溶解浅层粉刺的同时,将深层粉刺逼出。

 

Step2:然后将粉刺一举清空。待粉刺一颗浮出来后,用粉刺棒将它们慢慢挑起,或者用剥除式面膜敷20分钟,就能将粉刺连根拔出。

 

Step3:去完粉刺后,以收敛水轻拍肌肤达到镇定局部红肿的效果,并收紧毛孔。鼻翼两旁的毛孔一旦松弛就很难收紧。所以用化妆棉蘸适量收敛水后,要将化妆棉折起,仔细镇定鼻翼死角就OK啦。

 

除了上面3步去粉刺法,你还可以尝试下面几种方法:

 

每天涂抹酰舒、痤疮平等含有过氧苯甲酰的非处方药剂一到两次,它既能清除堵塞毛孔的死皮细胞、油脂,有能抑制细菌滋生。建议选择浓度低的的洗剂或乳膏,避免对皮肤的刺激,注意敏感肌肤慎用。

 

每天用正确的方法洗脸一至两次,先在脸上抹上香皂或者标有“温和”或“敏感肤质适用”的无皂清洁剂,再用指尖沾上温水轻轻揉搓。如果您的皮肤是油性的,可以使用上面说过的含有氧苯甲酰成分的香皂来清除油脂。

 

选择水剂型化妆品,因为它不会像其他类型的化妆品那样阻塞毛孔。通过标签您就可以看出某种化妆品是水剂型的还是油脂类的。如果标签上并未明确说明,可以这样鉴别:将化妆品在水中静置一会儿,如果它分离成水和粉,那么就是水剂型的;如果它与水融合在一起,那说明它含有油脂。

 

选择使用SPF值为15或者更高的无油脂型防晒霜,这样不仅能避免粉刺恶化,还能预防皮肤癌和皱纹。许多防水型防晒霜往往会阻塞脸部的油腺。因此,如果您经常流汗或者打算去游泳,最好还是使用无油脂型防晒霜,只要多涂几次就好了。更多去除粉刺的知识请阅读:预防身体粉刺频发的方法 给你丝滑美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粉刺的方法 去除粉刺 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