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么办 6对策轻松收缩毛孔

 

 

面部毛孔粗怎么办?年龄不断的增长,面部问题就越来越严重,特别是面部毛孔粗的问题,更是MM们最为关心的。那面部毛孔粗大怎么办?我们该用什么方法来解决?下面给你6大对策,轻松解决毛孔粗的问题。

 

成因一:皮脂分泌旺盛

 

尤其是油性皮肤的MM,15岁到30岁更是MM们皮脂分泌的高峰期,所以这个年龄的女生要注意好控油工作哦。

 

对策:选用具有控油成分的护肤品,同时做好控油之余也要注重保湿工作。

 

成因二:角质层过厚

 

当老旧角质层堆积过多就会让皮肤变得粗糙,影响皮肤对水分和保养品的吸收,让毛孔变大更加严重。

 

对策: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例如果酸、A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

 

成因三:色素沉淀

 

喜欢晒太阳的MM要注意了,紫外线诱发产生的色素除了会让肌肤变黑外,还可能会造成皮肤凹凸不平,让粗大毛孔更加明显。

 

对策:除了注意防晒,还要针对毛孔粗部分选择具有美白、调节和缩小毛孔功能的产品进行护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