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怕5种肌肤类型的女生

 

 

都说男生是视觉动物,真的不无道理。其实不管男女,都喜欢肤白貌美,肌肤干净清透的MM,这样看着也舒心。试想,如果你有一张满脸痘痘、色斑暗沉、油光粉刺的脸,就算他不介意,你也会嫌弃自己吧!让我们看看男生最怕的5种肌肤类型,你有中枪吗?

 

第一类:满脸痘痘,毛孔粗大

 

任凭你的五官有多精致,一旦遇上痘痘和大毛孔,那就像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嚣张的痘痘和毛孔会让你的脸蛋看起来像月球表面,即使上妆了也是凹凸不平,这样的脸男生真的很难接受哦。

 

毛孔痘痘怎么救?

 

酸类护肤+内调

 

水杨酸果酸是攻克痘痘的救星,宝拉培刚就一直提倡以酸克痘,同时缩小毛孔,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酸类护肤品。使用过程中注意做好保湿和防晒,皮肤敏感的注意用量,酸类护肤品用多了会让角质层变薄的。

 

除了外用,内调也是祛痘的关键,可以去找皮肤医生分析痘痘的起因,内外调理结合,祛痘效果更明显。

 

第二类:皮肤松弛下垂似欧巴桑

 

男士都喜欢软嫩的妹子(不排除一些有特殊癖好的),松弛的皮肤让你看起来像上了年纪的欧巴桑,摸起来手感也不好,横生的纹路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所以,hold住粉嫩的脸颊很重要。

 

皮肤松弛怎么救?

 

抗皱面霜+医美紧肤

 

如果你的年纪不是很大,皮肤开始初显老态,可以赶紧使用抗皱面霜和精华,每次使用过程中往上提拉按摩,对紧实曲线很有效。对于易生细纹的眼周,在涂抹眼霜的过程中,要以轻拍的手法按压,并且要定期做眼膜哦。

 

如果是上了年纪,不妨考虑下医美抗皱方法,电波拉皮、黑脸娃娃、填充玻尿酸都是切实有效的微整手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色斑暗沉 油光粉刺 祛痘 去黑头 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