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盐七妙法 给肌肤来点“盐”色

 

 

研究表明,吃盐过多对身体不好,而少吃不代表不能用盐。另外,盐的功效非常广泛,除了拿来吃,它还是美容的神器,祛痘、排毒、去角质它都在行!接下来跟我来发掘盐的妙用,给你的肌肤来点“盐”色吧。

 

妙用一:祛痘

 

使用不当的护肤产品或是美发产品可能引起痤疮,加一点盐就可以迅速消除红肿:四分之一茶匙的盐倒入一杯温水中,将棉球或纱布浸泡其中,敷在痘痘上,一分钟之后取下即可。

 

妙用二:排毒

 

假如盐接触到肌肤,细菌及毒素难以粘附生存于皮肤表面,使细菌不能从皮肤获取养分,从而杀死细菌,促进表皮细胞的再生。将一杯盐加入温和的洗澡水,半个小时以后,奇迹出现啦 —— 全身肌肤都得到一次彻底的排毒,柔嫩的不可思议。

 

妙用三:去角质

 

一小撮盐与护肤精油混合,轻轻的在脸上画圈按摩就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盐的美容作用 美容护肤 护肤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