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去除脂肪粒 恢复无暇蛋壳肌

 

 

眼周附近经常会出现一些小小的白色颗粒,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脂肪粒。脂肪粒虽说没有痘痘那般惹人厌恶,但美丽的眼睛周围倘若散落几颗烦人的脂肪粒,也是相当影响美观的。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的了解这脂肪粒,并去除它。

 

脂肪粒是什么

 

脂肪粒是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确切地说是集是中在眼睑周围。但是如果我们细心,就会发现在额头、脸颊,外耳等部位也会有,甚至出现在四肢皮肤上。只不过我们习惯把视线集中在眼睛周围,或者把其他部位的脂肪粒误认为其他东西。这就导致很多人认为脂肪粒就是出现在眼周。

 

良好的生活习惯

 

现在绝大多数人在工作生活中都会接触电脑,而电脑的辐射会令人体肌肤失去水分,同时变得毛孔粗大、油光锃亮。并且电脑会吸附空气中的尘埃和细小颗粒。这些油腻成分和小颗粒一旦堵塞毛孔,就会慢慢形成脂肪粒。与电脑显示屏的距离越近,辐射越大。因此每次面对电脑时,要至少保持四十公分的距离,使用电脑时间不宜过长,每次关闭电脑后及时洗脸,将附着在脸上的污垢洗去。

 

肌肤清洁工作要彻底

 

要像化妆一样重视每一次的卸妆和洁面过程,要用洗面奶将皮肤彻彻底底地清洁到位,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直到肌肤摸上去感觉比较清爽为止。不能残留化妆品成分在皮肤里,特别是原本就很薄的眼周,如果没有把眼线、睫毛膏等等清洗干净,很容易就会滋长出脂肪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去除脂肪粒 脂肪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