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简单的去除额头上痘痘的方法

 

 

随着冬季的天气不断变化,肌肤难以承受这多变的外部环境造成的伤害,加上吃了一些易上火的东西,额头上长出了痘痘,这真的让人烦恼。那额头长痘痘怎么调理呢?下面分享7个简单的去除额头上痘痘的方法,帮你快速去除痘痘。

 

No.1使用保湿功效的洗面奶

 

面部肌肤很脆弱,所以洗面奶最好不要用刺激性的,使用那种清洁保湿效果的洗面奶效果会更好些。

 

No.2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当天气干燥寒冷的时候,肌肤会出现缺水的情况,肌肤缺水呢自然就会泛油,这时候油性肌肤分泌的油脂会更加的旺盛,而过多的油脂将毛孔阻塞,痘痘自然产生。在额头长痘痘的时候,更是必须要经常保湿的,因此保湿喷雾要随身带,空气湿度的增加能够帮你抵挡痘痘的滋长。

 

No.3别对痘痘动手

 

因为手接触的东西很多,因此受细菌感染也最严重。不管你是因为一个问题苦思冥想, 还是遇到烦恼的事情,你都不能用手去触摸额头,否则细菌被带到额头上促使痘痘发炎,后果更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额头上的痘痘 祛痘方法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