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最需要知道的十条军规

 

 

虽然很多朋友都知道控油的关键作用,但是很多人在控油上面却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误区。其实控油的方法我们最需要掌握的只有十条准则,例如我们在控油上面采用了吸油纸后应该记得补水,我们每天要记得随身携带化妆水等。现在一起看看下文关于控油的十条准则吧。

 

1、油光重灾区要重点清洁

 

T区油脂腺多,油脂分泌超级旺盛,洁面时一定要把重点放在额头,两侧鼻翼及下巴部位。

 

2、用完吸油面纸勿忘补水

 

吸油面纸的确好用,瞬间就可让油光去无踪。殊不知,油光是控制了,你的皮肤水分却也越来越少。盛夏时节,每周敷1-2次补水面膜,让保湿因子渗透到肌肤底层,这才能全面滋润的皮肤。

 

3、用控油护肤品前先打底

 

在用控油保湿品前,先来点化妆水吧,它能给肌肤有效排毒,让肌肤呼吸得更加顺畅。

 

4、洗脸无需非常按摩

 

洗脸的次数不宜过多,一天以2-3次为宜,无需非常按摩脸颊,那样只会令你的脸颊变得更干燥。

 

5、去角质收缩毛孔

 

选对了去角质产品,不仅能促进老化肌肤肌肤,还能保持肌肤清爽舒适,轻易就可离别油脂。收敛毛孔不仅在空气干燥易生角质的春秋需要注意坚持,在炎热的夏季也非常必要,保持肌肤清洁液能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方法 如何控油 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