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彻底赶走痘痘 你要避开4误区

 

 

痘痘是美容的一大难题,也是爱美女性的心头刺,祛痘期间痘痘反复发作、发炎、恶化的现象屡屡皆见。为什么痘痘会这么折腾呢?祛痘真的有那么难吗?别急,看看以下祛痘的四大误区,看看你是不是一直深陷其中。

 

一、不知道长痘痘的原因

 

很多美女长痘了之后就一味寻找治痘良方,丝毫不知道痘痘成因为何。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祛痘也是一样。痘痘不仅仅是皮肤问题,还有可能是因为人体内分泌失调、饮食习惯不合理、遗传因素和情绪变化引起的。所以,如果你要祛痘,一定要查明原因,对症下药,才能有效根除痘痘。

 

二、挤掉青春痘

 

青春痘长出来之后,俊男美女们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挤掉青春痘。青春痘在成熟之后是可以挤掉的,但是挤掉青春痘并不是好方法。

 

在你挤痘痘的同时,很有可能将手上的细菌挤到皮肤里面去,这样会让痘痘感染,炎症加深,还会留下难堪的色素和疤痕。另外,你挤痘痘将残余物质挤了出来,同时也会将外面的残余物质挤进去了,让青春痘更加严重。

 

三、不挤痘痘就擦药

 

很多美女是不是会想,那我不挤痘痘,擦药总行了吧!但这并不是一条好方法,乱用药物也会让痘痘更加严重的。青春痘是皮肤病,和湿疹等其他皮肤病症状很像。所以,如果你要擦药一定要到医院里让医生诊治,认清症状,对症下药。绝对不可以随便涂抹药膏,最好导致后果更加严重。

 

四、不内调,不治本

 

很多妹纸觉得这次治好了青春痘就不用管了,可是没想到几天之后就复发了。青春痘反反复复去不掉,到底应该怎么去除呢?

 

其实大多数人祛痘都只是去除表面问题,可是痘痘还和内分泌失调、不良作息、压力之间有关系。如果你不想让痘痘反复发作,那么就调节好身体,让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更加健康,才能有效抑制青春痘。

 

结语:祛痘四误区,你是否中招了?不要总埋怨祛痘不成功,想想祛痘之前,你对你脸上的痘痘了解了多少呢?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想要真正祛痘,快去和你脸上的痘痘“交谈”吧。更多祛痘的知识请阅读:细数长痘的原因 四小偏方来解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痘原因 祛痘方法 如何祛痘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