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VS干性肌 如何有效呵护美肌肤

 

 

你的肌肤是不是常常被干燥和痘痘困扰呢?你有清楚你的肌肤是属于哪种肤质吗?当我们不了解自己的肤质的时候,很容易护理起来就会犯一些错误,从而效果没有那么好。今天在这里教你干性肌肤和痘痘肌肤应该如何有效呵护,不可错过哦。

 

一、痘痘肌肤

 

重生方案:洁面2分钟+抗痘凝胶1分钟+深层补水2分钟+隔离2分钟

 

油性皮肤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尤其T区最需要控油,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肌肤长痘是很正常的事情。先使用具有控油效果的洁面乳清洁肌肤,做好深层清洁工作,再擦上调理型的抗痘产品舒缓出油肌肤,及时消炎修复,减少恶化、降低发炎,重拾光滑无瑕的肤感。

 

清洁过后使用醒肤精华帮助渗透吸收

 

步骤一:肌肤清洁之后,用化妆棉沾取约10圆硬币大小的量,导入液要浸湿到化妆棉背后。

 

步骤二:以旋转按摩的方式加强在肤色黯沉、毛孔粗大的部位,除了加速肌肤代谢,也有部后续保养成分吸收。

 

步骤三:轻拍、轻擦、轻压三种顺序使用于全脸,让导入液能够确实的吸收渗透。

 

二、干性肌肤

 

推荐方案:洁面1分钟+保湿面膜3分钟+深层补水2分钟+面霜保湿1分钟+防晒隔离1分钟

 

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任何肤质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缺水问题,做好保湿工作,是预防皮肤老化的首要工作。夏季空调房里,肌肤水分容易流失,使得肌肤变干燥甚至脱屑,清洁脸部肌肤时尽量轻柔不可过度摩擦,洗完脸后立即擦上保湿效果显著的化妆水,选择保湿面膜,将保湿精华锁在肌肤里。

 

这时候利用爽肤水和纸膜做个简单的化妆水面膜,大约三分钟的时间,绝对会让你的肌肤大大提升一个等级。其实为肌肤敷一个水膜,已经代替了爽肤水的护肤效果,而且面膜的覆盖广,效果会比正常使用化妆棉的吸收程度更好。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脸上长痘怎么办 排毒是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祛痘方法 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