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换新颜 但其利害你要熟知

 

 

在很多人眼里长痣并不是很好,有些痣甚至代表着凶相,例如长在耳垂、耳背、眼眉下、鼻头下缘、五官旁边、或是嘴唇下,颜色纯黑、朱砂色、咖啡色、灰褐色,如果再加上形状不规则,这就属于不好的痣。人们都急于想把脸上的痣除掉,不过在这之前,先来了解一下点痣的知识和有关后遗症吧!

 

完美点痣的代价一:点痣尤其是激光点痣,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皮肤才能逐渐回复正常,这段时间要少吃酱油等素色深的食物

 

点痣尤其是激光点痣,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皮肤才能逐渐回复正常,这段时间要少吃酱油等素色深的食物,还要尽量避免阳光,尤其不能暴晒,外出时防晒霜不能少,否则可能会留下色素斑。而在切除痣之前,都不能抹任何保养或化妆品,这些手术都需要麻醉,激光术后要切实做好防晒,在伤口结痂脱落前好好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或贴人工皮,就可以确保最好效果。切除手术在拆线后要贴美容贴布3~6个月。

 

完美点痣的代价二:点痣后,伤口的确碰不得,否则会留下遗憾。在这几天洗脸要改变形式啦,可以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地方。

 

可以试试最传统的手术切除方法,但要采取内缝法,据说效果不错,刀口极小,缝线几乎看不见,一个夏天之后就看不出任何痕迹了;另外,点痣后伤口的确碰不得,否则会留下遗憾。在这几天洗脸要改变形式啦,可以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地方。还有,点痣后你会发现那块皮肤的颜色有些发深,不过没有关系,有几个月的时间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了。

 

在古代,“点痣”是妇女以朱色点于面部的一种妆饰。而发展至今,女人们总不满意自己身上的痣,反倒希望除掉它们。于是形形色色的“点痣”手术受到热捧,然而它们却有着不可小视的后遗症。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无暇肌养成记 不同部位的祛痘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点痣的危害 点痣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