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小妙招轻松去除鼻子上的黑头

 

 

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很影响我们的外观,如果皮肤白的话看起来更加明显。那么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鼻子上的黑头又该怎么去掉?接下来,大家不妨来看看6个去黑头的妙招,助你恢复光洁白嫩的小鼻头哦!

 

一、卸妆油去黑头

 

倒出适量的卸妆油,将卸妆油涂上鼻子上,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5分钟。卸妆油可以溶解毛孔中堵塞的油脂和粉刺,每周这样做一到两次就可以有效去除鼻子皮肤表层的白头粉刺。

 

二、吹风机去黑头

 

想要去除深层的黑头,可以现在鼻子上涂上卸妆油,然后将保鲜膜贴上鼻子,最后用吹分机远距离加热三十秒。这时拿去保鲜膜,用温水轻轻按摩洗干净,瞬间发现鼻子上的黑头去掉了不少,即使是深层次的黑头也无所遁形。

 

三、珍珠粉去黑头

 

利用10克优质的珍珠粉加入清水调和成糊状,然后在清洁面部后均匀涂上鼻子,用手加入按摩。等到珍珠粉鼻膜干掉后就可以去洗干净,这时你会发现不仅鼻子上的黑头少了很多,同时鼻子皮肤也变白皙了。

 

四、番茄汁去黑头

 

番茄汁可以清除老化细胞,深层清洁肌肤,可以有效去除黑头和粉刺,除此之外,这款面膜还可美白肌肤哦!很适合油性肌肤的MM使用。先要准备一个番茄和柠檬,把柠檬切成小片;然后把番茄和柠檬片打成泥;还要加入少许的面粉,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均匀;洁面后,把此款面膜均匀涂在脸上,大概30分钟洗去即可。

 

五、白芷去黑头

 

白芷粉有去风止痛之作用,同时还可消炎消肿排脓。白芷可以从根源上拔除黑头,让肌肤嫩白无瑕。第一步是把白芷粉与清水混合在一起;接下来慢慢地加入面粉、橄榄油;等把材料搅拌均匀,就将面膜敷在鼻头部位;等待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六、细盐按摩去黑头

 

洁面之后,用手指沾些细盐,用它在鼻头两侧轻轻摩擦,按摩大概3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把鼻子冲洗干净。这个方法每天都可做,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以免拉伤肌肤,达人建议可用中指及无名指的指腹,因为无名指的肌肤比其他手指的肌肤较柔嫩,力气也不会那么大。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黑头越去越多 你的攻略正确了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方法 如何去黑头 去黑头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