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护肤 精油实用保养法公开

 

 

精油在美容方面的应用非常广泛,效果也受到很多大牌美容师的肯定,因此也比较受年轻MM的追捧。不过精油虽好,却还是不能随心所欲的使用,否则难于发挥精油护肤的强大功效。下面就由专业美容师为带来一些精油护肤的用法和技巧,掌握到位,相信你会有意象不到的美肤效果哦。

 

睡前面部抹滋养精油

 

这是来自于香奈儿化妆艺术家瑞秋古德温的一个美容妙招。在睡觉前给整个面部抹上滋养精油,然后进行适当的面部按摩,效果类于做了一个面部SPA,醒来后你会发现肌肤真的会好很多。你不妨就在今天晚上试试吧!

 

通过精油按摩可以促进淋巴循环顺畅,加速废物排出,也是摆脱暗沉,让细胞复活的最快方法。

 

Step1 将精油涂于脸部,用双手的中指与食指依次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嘴角两边的池仓穴和太阳穴;

 

Step2从脸部内侧开始,用手掌由内而外、从左至右,慢慢按摩,提升皮肤紧实度;

 

Step3双手轻轻滑过脸颊、眼圈,全脸打圈按摩,增加脸部的血液循环,然后再温热手掌,盖住脸部,轻轻按压;

 

Step4最后按摩双耳耳垂20次,然后在轻拍全脸,由下而上、由内而外,让脸部放松,等待精油全部吸收。

 

巧用精油去除暗疮

 

油性暗疮肌肤者可以用杜松果1滴+迷迭香1滴+罗马洋甘菊1滴,调入10ml葡萄籽油中,取少许涂抹于脸部按摩,可控油消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油护肤效果 美容护肤 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