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变粗陷阱很伤肤 细致毛孔不容马虎

 

 

细致无暇的肌肤是爱美女生所追求的,而毛孔粗大会影响肌肤的质感,要想改善你毛孔粗大问题,就要给皮肤做细致毛孔的护理。不过在此之前先来纠正错误的保养习惯,看看你是不是也陷入这些让毛孔变粗的陷阱中!

 

毛孔变粗陷阱1:保养步骤过多,护肤品涂抹量太多。

 

虽然肌肤保养很重要,然而也要注意适度。过多的保养品、营养,肌肤吸收不了,停留在肌肤上,造成毛孔堵塞,结果毛孔就被越撑越大。想要收缩毛孔,必须要有耐心,采取正确的调养方法,让肌肤重新呼吸。

 

毛孔变粗陷阱2:用手直接接触肌肤涂抹化妆水。

 

直接用手接触肌肤容易将手上的细菌带去给肌肤,应该将化妆水倒入化妆棉擦拭全脸肌肤做保湿。所以通常在使用化妆水的话,推荐以化妆棉作为护肤工具。一是化妆棉可以节约化妆水的用量。另外则是能够进行全脸擦拭。使用化妆棉的话,眼部周围以及脸部轮廓。甚至是鼻子两侧都能兼顾到。

 

毛孔变粗陷阱3:美容液仅仅是涂在肌肤上。

 

想收缩毛孔,美容液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只是简单地涂在脸上,其收缩毛孔的功效是不能完全发挥出来的。只要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在涂抹完美容液后,把双手轻轻覆盖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利用手掌温度加速精华成分渗透,并且适当按压,促进肌肤血液循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毛孔粗大 收缩毛孔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