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洗脸有讲究 抗老祛斑显神奇

 

 

现在大部分MM已经习惯使用洗面奶来清洁面部了,其实,一些民间方法对于清除脸上污垢效果也是不错的哦。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那么,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下面就来看看吧。

 

淘米水洗脸步骤

 

第一步、淘米水不要倒掉,让水沉淀一会,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进行洗脸工作。

 

第二步、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我们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第三步、用过淘米水洗脸后后,我们还有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就是玉米粒!这个可是护肤的好帮手。

 

第四步、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进行面部按摩,你会发现,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 洗脸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