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牙膏去黑头的方法

 

 

去黑头方法多种多样,那去黑头比较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经过朋友的介绍,牙膏去黑头这个方法算是比较有效的。但是用什么牙膏,怎么操作呢?下面就为你详解牙膏去黑头的步骤,马上学起来吧。

 

STEP 1:准备白色牙膏一支

 

买一支纯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尽量挑选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STEP 2:用热水蒸脸

 

用热水或蒸汽蒸面,让毛孔自然张开,这样有利于深层清洁毛孔。

 

Step 3:把牙膏涂在黑头上面

 

用温水或洁面乳清洁面部,然后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并将其均匀推开,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这时涂有牙膏的地方会出现一种凉凉的感觉。

 

STEP 4:用清水洗净牙膏

 

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这时你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方法 牙膏去黑头 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