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洗脸 螨虫也可成美容神器

 

 

在我们的皮肤里面,往往寄居着很多看不到的微生物,这其中有对我们健康有益的,也有带来危害的。其中有一种肉眼无法识别的微生物就栖息在人的脸部皮肤内,被称为“面部螨虫”。那么,这种寄生在脸部的螨虫对我们的健康及面容到底有怎样的影响呢?

 

据日本临床专家称,“重新直观地进行确认确实会感觉很恶心,但是其实人人脸上都有螨虫。对人的脸部进行细致的检查的话,会发现脸部存在很多螨虫的尸骸及排泄物,基本上来说都是无害的,也没必要太在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推积过多的话,就会引起长痘等皮肤问题”。

 

面部螨虫,又被称为“痘痘螨”,主要寄生在人的毛囊和皮脂腺中 。

 

日专家称,“面部螨虫并一定都是有害的,其实只要使皮肤保持在弱酸性状态,反倒会对美容产生一定效用。但是,若一直处于因压力等而导致免疫力低下,皮脂分泌过盛的状态,将滋生大量面部螨虫,导致面部皮肤环境平衡遭到破坏,从而使肤质变差。因此为了美容,还是要勤洗脸”。但是,通过洗脸清除的螨虫大概只能其寄生总量的20%-30%,日常每天洗脸其实是为了使螨虫数保持在适量范围内。

 

一提到螨虫就让人不由得反感,但其实,和这些寄生在我们脸部的小家伙好好相处也是美容的一大秘诀,大家可不要错过哦,好好利用它吧。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七分钟去黑头 扫除肌肤烦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螨虫 洗脸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