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源头上阻绝黑头粉刺困扰

 

 

对于很多女性,几乎都有被粉刺伤害的经历,一旦沾上粉刺,原本光滑的肌肤就变得难看起来。对于粉刺的处理我们需要掌握好的方法,不然不仅去除不了,反而加重我们的病情。想要好好的去除粉刺,那你就得来了解一下粉刺了。

 

诱因

 

黑头粉刺: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白头粉刺:

 

雄激素分泌过盛: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青春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 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

 

与女性生理周期有关:有些女性在月经来临之前,面疱加剧。主要与激素分泌改变有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粉刺方法 去除粉刺 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