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彻底去除黑头

 

黑头似乎永远是个难题,让人伤透脑筋。那怎样才能让黑头彻底消失?哪些去黑头方法不可取?如何选择去黑头产品?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去寻找才行!若是你想要肌肤柔滑到底,那就赶快阅读这篇文章吧。

 

黑头是怎样形成的?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及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最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在家里去除黑头,怎样才是最佳的方式呢?

 

1.清洁彻底:先用清洁乳轻轻按摩,尤其是在T字部位加强,再用洗面奶清洗。

 

2.蒸脸:将毛孔打开,排除毛孔中的脏污。

 

3.去角质:温和的去角质,可以每周用去角质凝胶涂抹后等1~2分钟(约八分干)然后轻搓(力道要轻避免皮肤发红),建议用比较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4.面膜:可以用一些吸附性的面膜来给肌肤做深层清洁,达到通畅毛孔的目的。建议每周1~2次使用吸粉刺面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黑头方法 去除黑头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