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部位逐一击破 战“痘”不留痕

 

 

夏天天气炎热,油脂分泌更多,皮肤也更油腻了,这些都很容易诱使肌肤的不速之客——痘痘的无声降临。痘痘总是在不经意时出现在MM的脸上,夏日的战“痘”已经悄然打响了,想要保持白滑瓷肌,就一起来学习不同部位消除青春痘的方法吧。

 

痘痘产生的原因 多因体内热毒过剩

 

痘痘的形成多是由于身体内的热毒过盛造成的,主要是因为所吃的食物过于肥腻,或因情绪不良致肺经热盛,或脾胃湿热等导致的阴虚火旺、血热毒盛、湿热淤积于面而成。

 

战“痘”部位1  眉头痘痘

 

很多MM在眉毛部位都会出现痘痘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直通肝脏的眉心穴位反映了身体机能的问题,另一方面,彩妆中眉粉或眉笔的化学性物质,如果没有彻底卸除干净,是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一颗颗眉心痘。

 

消灭眉头痘痘攻略 彻底卸妆

 

浓妆艳抹后势必会给肌肤带来伤害,所以在卸妆时一定要注意卸妆是否彻底,通常卸妆油较适合浓妆,而卸妆水较适合淡妆,在需要保湿的季节,乳状或膏状卸妆产品是比较合适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消除青春痘的方法 消除青春痘 祛痘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