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长痘痘的六大原因

 

 

女性每个月在月经来潮前后,下巴可能会长出一颗颗痘子,这与体内性激素,内分泌,皮脂腺,毛囊内微生物等因素有关。既然痘痘来了,那我们就要找出它的原因,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治疗。现在就来看看下巴长痘痘的原因都有哪些以及如何去痘吧。

 

一、下巴长痘的原因

 

第一:内分泌紊乱。“好朋友”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第二:毒素过多。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

 

第三:皮脂腺过于发达。下巴长痘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第四:消化系统的问题,如便秘、慢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围,也会出现青春痘。

 

第五:季节变换。季节变换时,湿度骤然升高时,皮脂腺分泌的传导密码一时调节失灵,也会造成青春痘。如果处理得当,几天后就会消失。

 

第六:药物刺激。某些药物,如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和月经调理药,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或引发毒素堆积形成所谓的“毒性暗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下巴长痘的原因 下巴长痘 祛痘护肤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