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去黑头偏方不可信

 

 

黑头的出现是每个MM的困扰,而对待它的态度也各有不同,不管是粗暴地直接用指甲掐还是用鼻贴死命撕拉,其实都不是正确的解决方案。而流传坊间一些去黑头小招数到底是否真的有奇效呢?难道食盐和小苏打就能轻松KO掉黑头?其实不尽全然。

 

祛黑头谣传小偏方:食盐

 

有效度:★★伤害度:★

 

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T 字部位来说,食盐按摩鼻头的确可以控制“油量”,这个方法看似简单,其实水量极难控制。水加多了,盐都溶掉了,没有效果;水少了,搓起来很痛,加上盐粒不细致,极易划伤肌肤。

 

祛黑头谣传小偏方:小苏打

 

有效度:★伤害度:★★

 

“将溶解的小苏打贴在鼻子黑头处,约15分钟后取下,再用质地较软的面巾纸擦去黑头即可。”人的肌肤都是中性的,而小苏打是碱性物质,如果把它直接敷在脸上势必会对肌肤造成一些伤害。而且有的人肌肤非常敏感,如果沾到了过酸或过碱性的东西后,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偏方 去黑头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