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达人支招来解决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有一个疑惑——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因为毛孔粗大、有黑头不仅影响了她们外貌的美观,还会让人觉得她们的脸部不干净而且油腻,所以这是一个需要认真去解决的问题。那到底应该怎么去做呢?现在为你一一排忧。

 

想要解决毛孔粗大、有黑头的肌肤问题,最重要的当然是需要有好的生活习惯,那具体有哪些生活习惯需要注意呢?

 

调整饮食、多吃水果

 

要调整饮食,不能吃辛辣油腻、味道比较重的事物,要经常多吃一些水果,多喝一些菊花、茉莉花茶。

 

注意休息

 

要注意休息,尤其要注意每天的睡眠时间,让自己的皮肤美容觉时间得到保证,获得身体的恢复和修复。

 

洗脸不能过度

 

洗脸不要过度,要选择保湿性好的洁面产品,在清洁脸部的时候,使用温水即可,不需要用很烫的水,会让毛孔变大张开。

 

及时使用能收敛的爽肤水

 

洗完脸,要及时上具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多喷几次,让脸部充分湿润,也可以使用纯露代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毛孔粗大 去黑头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