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堵塞怎么办 七个方法还你细致毛孔

 

 

毛孔堵塞是肌肤面临的一大问题,长期的面部肌肤清洁不足,空气粉尘、化妆品、油脂分泌物等等未及时清理都易导致肌肤面临毛孔堵塞困扰。面对这一肌肤难度,毛孔堵塞怎么办呢?下面为你介绍的护肤方法,帮你收缩毛孔,解决肌肤问题!

 

卸妆要仔细

 

平日里有化妆出门的爱美人士来说,特别是对于长期需要化浓妆的工作者来说,在睡前一定要用卸妆液,洗去残留在脸上的粉尘和妆容,并且认真仔细做好卸妆工作,特别是在肌肤的死角、“T”区,发际线处,认真卸妆还肌肤一个干爽。

 

面部的清洁

 

在做完卸妆之后,依然要用洁面乳清洁一遍面部的污渍残留,并且使用洁面乳可以有效的清洁肌肤表面不宜清理掉的污渍、油脂、毛孔表面的粉尘,必须用专用的洁面乳,不能只单纯使用卸妆乳就草草了事,面部清洁要彻底。

 

做深层护理

 

易毛孔堵塞的爱美人士,同样必须坚持做好肌肤的深度清洁护理工作,日常应当坚持每周做1-2次的肌肤死皮、死角质去除工作,以防死皮死角质堵塞毛孔,给毛孔撑大,增加堵塞的机会,同时可以很有效的清除肌肤表面垃圾,深层清洁不可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毛孔堵塞怎么办 收缩毛孔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