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女人都会犯的洗脸错误方式

 

 

完美肌肤从洁面开始,你以为洗脸就是用洁面乳在脸上揉搓几下吗?要知道,洁面也是有技巧的,错误的洗脸方法会加速肌肤衰老哦。据调查,7成女人不会正确洗脸,你中招了吗?

 

NG洁面NO.1:油性肌肤用热水洗得更干净

 

用过冷或过热的水洗脸都是不合适的,水温过低会使毛孔收缩,污垢难以彻底清除掉;水温过高则容易使血管扩张,肌肤松弛萎缩,而且热水会破坏掉肌肤表面的天然皮脂膜,造成肌肤缺水紧绷。最好的方法是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洗去浮尘,再用冷水收紧毛孔。

 

NG洁面NO.2:大油脸一天多洗几次脸才清爽

 

很多人会通过频繁洗脸来保持面部的清爽,这是很不好的习惯。洗脸次数的增加会破坏肌肤表面正常的皮脂腺分泌,导致水油不平衡。尤其是油性肌肤,洗的越多出油越厉害,那是因为过度清洁破坏了皮肤的保护膜,肌肤只好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自我保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洗脸方法 正确洗脸 美容护肤 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