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洁面时的水温 有效收缩毛孔

 

 

洁面是护肤最基础的步骤,而洁面时候的水温控制好,则可以有效收缩面部毛孔,让肌肤无瑕柔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怎样洁面能把我们的脸部给清洗干净,让肌肤越变越好吧。

 

洁面要注意掌控水温

 

一、调节洁面时水温可收缩毛孔的原理

 

肌肤毛孔在受热时会轻微张开,而在遇冷后则会渐渐收缩。因此,在使用洁面单品洁面时可以用温水令毛孔张开,让洁面产品深入毛孔深层。洁面后则用冷水轻拍面部,让张开的毛孔再闭合气来。

 

二、操作方法

 

1.洁面时水温要贴近肌肤有温热感

 

洁面时,先用温热的水轻拍面部,让肌肤感受到温热的水流。这时候温热的水可以提升肌肤温度,让毛孔缓缓张开。

 

2.洁面后用凉水轻拍脸部收缩毛孔

 

洁面后,要选择较为冰凉的清水轻拍面部。当然,冰凉的清水只是微凉,没有到冻人的地步。将这类舒缓镇定的水份拍在脸上,肌肤会更好地吸收水分,细胞丰盈之后毛孔也变小了。

 

收缩毛孔,从洁面开始,调节合适的水温,做好正确的洗脸,这样肌肤自然会变得越来越好。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四招帮你彻底去除黑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洁面 收缩毛孔 水温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