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慢保养呵护肌肤?

 

 

化妆,可以在瞬间就让你的脸来次大变身,不过,化妆对肌肤的损害也是很大的,有不少MM就是因为化妆太过经常,加上化妆品的质量不好,让肌肤越来越差。所以日常肌肤的保养很重要,好的肌肤甚至都不用化妆就可以美到爆!看看以下的慢保养吧,呵护肌肤,从每天开始!

 

慢保养--给肌肤穿内衣

 

妆前的护肤打底做得好,就如同给肌肤穿上“调整型内衣”,让它呈现出无瑕的好质感,同时让妆容维持更久。化妆前的护肤打底和化妆过程的时间比应大于1:1。

 

关于慢的要诀

 

A 对保养品精确选取,时刻根据肌肤状态调整护肤品。如平时皮脂相对中性的皮肤,生理期之前会越来越油腻,这就需要在准备一套日常肌肤保养品之外,备一支质地更轻盈的面霜。

 

B 实施护肤步骤时,每一步都要认真仔细,舍得“浪费”时间。洁面时要把清洁产品兑水充分起泡后使用,用完后用足量的水冲洗干净。使用滋润产品时,每个产品使用后作适当的停顿,令肌肤能完全把营养“吃”进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保养肌肤 慢保养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