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妙招让鼻子黑头消失不见

 

 

草莓看起来确实很惹人爱,但是草莓鼻的人却不招人待见了。看着那些黑头占据在鼻子上,真让人心里发痒,恨不得立马把它一个一个拔掉!接下来为你介绍的去黑头妙招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你快来看看。

 

【去黑头九大妙招】

 

一、生黄瓜鸡蛋去黑头

 

1、鸡蛋不要蛋黄单独取出鸡蛋清,切成薄片的黄瓜蘸上鸡蛋清,

 

2、待黄瓜片干燥点后敷在洁面后的脸上,等待15分钟后取下。

 

注意:黄瓜片要薄才能让营养吸收,鸡蛋也要尽量挑新鲜的。

 

二、护肤按摩促进全脸血液循环

 

黑头是因为垃圾堆积在鼻子上,无法排出,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氧气输入,排出废物,对于疲劳长黑头的肌肤很有效!方法是洗干净的手(一定要清洗干净手,不然会按摩不成,反而造成脸部的二次污染)由下而上画圈,力道掌握在上提时略施力、下放时轻柔。

 

三、毛巾冷敷法:

 

把干净的小毛巾放在冰箱里(冷藏半小时)后,在用热水洗完脸后,立即把冰毛巾敷在脸上,待毛巾不再低温后取下。这样利用冷热交换,使皮肤血液循环,有助于黑头被清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妙招 去黑头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