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计秒杀顽固痘印

 

青春痘可怕,青春痘留下的痘印更可怕。虽说痘印难消,妹子们也不要太悲伤绝望,只要找对了方法,痘印一样轻松灭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祛痘方法,帮助你轻松快速去除痘印痘疤。

 

珍珠粉祛痘印

 

珍珠粉具有解痘疗毒的功效,不仅仅可以去除痘印,还可以治疗各种患者伤口,能让皮肤恢复原来的平滑状态,既不会产生难看的色素沉淀,也不会残留任何疤痕。珍珠粉对疤痕尚且如此,更何况是痘印呢!将珍珠粉和酸奶混合着使用更能美白肌肤,去除痘印,还可以淡化疤痕。

 

生姜祛痘印

 

生姜具有消炎、杀毒的功效,每天洗脸完之后,把生姜切成片,晚上睡觉之前,用姜片涂抹痘印的地方。长期坚持下来,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生姜里面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恢复。但是生姜对伤口有刺激性作用,所以生姜只针对痘印,不能往痘痘上贴生姜片,小心弄巧成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痘印方法 快速去除痘印 去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