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护肤品须知的十大黄金成分

 

护肤品成分也分偶像派和实力派。偶像派,通常通过美丽故事的包装,以不停地曝光、宣传、创造讨论。但实力派可不一样,无须包装加工,它们本身的能力就足够吸引人啦!接下来我们看看护肤品的黄金成分都是哪些,让你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有个底。

 

1、维生素B3

 

最受瞩目的功效是抑制黑色素转移,也就是美白的效果。此外,对油性痘性肌肤的改善、肌肤炎症的舒缓、肤质的改善等,都有相当的学术文献支持。更重要的是维生素B3安全性佳、对皮肤无刺激性,所以,广用在各种保养品中。

 

2、维生素E

 

最传统也是最安定的抗氧化成分,所有的品牌,都不会放弃的一个经典实在成分。

 

3、维生素原B5

 

渗透力十足的保湿成分,不只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还能刺激细胞再生。能被多数品牌十几年二十年来广泛添加在各种保养品中,当然因为这是个本身极为安定、对肌肤又完全无刺激性的好成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品成分 选择护肤品 护肤品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