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洁面注意事项,洗出美丽肌肤

除了紫外线,风沙,电脑辐射等各种侵蚀外,空气中的污染微尘让你“灰头土面”,有害微粒刺激皮肤和毛孔,肌肤变得粗糙、油腻,连化妆品也上不了,这时的皮肤需要更加细心清洁和呵护!下面我们从洁面下手,诠释最佳的洗脸方式。

 

 

清洁双手是前提

 

1:中性或微碱性的洗手液清洁

 

在外面奔波一天,脸上会附着大量灰尘和颗粒物,回家的第一件事当然是面部清洁。但是因为双手在外也沾染了很多灰尘,并且一天下来会变得干燥,直接去清洗脸部会摩擦肌肤,造成伤害。所以,清洁的第一步是先洗净双手,使用中性或微碱性的洗手液清洁手心手背,保持让手掌的柔软和湿润,以便接下来的步骤。

 

按压式洁面乳最安全

 

2:按压式泡沫洗面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

 

选择按压式的洁面产品,能避免皮肤污染洁面乳,更安全更干净。为了减少手部与面部的摩擦,洗面奶的泡沫要丰富,如果是皮肤敏感者需加大洗面奶用量,以保证有非常丰富的泡沫。目前市面上有一些直接按压出来就是,偷懒的MM可以选择,但是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则不太适合这类产品。

 

双手搓揉出丰富的泡沫

 

3:同方向揉搓出细密丰富泡沫

 

将足量的洗面奶挤压到手心之中,加入2-3滴清水,双手搓揉出丰富泡沫,注意要以同一方向揉搓,否则就会容易消泡。这一步需要一点耐心,泡沫揉搓约到位,就会越细密,更容易充分接触和清洁毛孔和死角。揉搓到将手反转后泡沫不会掉下为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洁面注意事项 洁面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