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你都知道吗

痘痘的位置常常能够折射你身体的好坏,鼻子部位长痘的很有可能是受到螨虫的感染,也可能是其它的身体疾病造成。那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接下来我告诉你答案。

 

 

 

长痘原因1:螨虫感染

 

诊断:这是最常见的长痘原因,感染到脸上时少数人出汗时、及晚上睡觉时会感觉鼻子、脸会有轻微的瘙痒感觉,一段时间后就会鼻头就会滋生出痘痘。

 

成因: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螨虫的排泄的分泌物容易引起毛孔堵塞,随之毛孔就开始慢慢变粗,皮肤皮肤也变得越来油,这时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就会引起皮肤发炎,就形成了我们所说的青春痘。

 

长痘原因二:热气上火

 

诊断:这也是非常常见的长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后,鼻头就出现一大颗又红又大的清晰痘痘。

 

成因: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中医药理论认为这个饮食问题导致的胃与大肠的盛热,热邪上攻于肺、热肺上攻于面,复感邪毒而发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鼻子上长痘痘 长痘痘的原因 长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