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祛痘小妙方,让你拥有干净肌肤

 

食盐+醋

 

一勺食盐加上半勺醋和适量的开水溶解在一起,每次清洁完脸以后就用棉签蘸取一些在长痘痘的地方轻轻涂抹一遍,待15~25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很好的起到祛痘的作用,能有效地清洁问题肌肤。

 

黄瓜

 

黄瓜去皮切片,然后拿到果汁机去榨成果汁,每次洗完脸以后就用果汁擦在脸上,待15~25分钟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仅可以祛痘,可能达到美白的效果,如果有蜂蜜的话可以在果汁中加入蜂蜜,那样护肤的效果更好哦。

 

鲜奶

 

鲜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其他维生素,是女性重要美白食物,每天喝一杯鲜奶,不但可以减少痘痘的滋生,还可以清除掉肠内的垃圾,起到祛痘、美白的护肤效果。

 

枸杞

 

枸杞打烂后敷于脸上,像平时涂面霜一样,每天1~2次,半个月后一定会看到效果的,这样不仅可以很好的祛痘,还可以滋润肌肤使肌肤更为光滑有弹性,是一个很好的护肤方法。

 

绿豆

 

绿豆用搅拌机打成细细的绿豆粉,然后加入牛奶中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大约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绿豆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可以很好的补充水分,坚持一星期就能看到祛痘的效果了。

 

红霉素眼药膏

 

红霉素眼药膏是我们生活当中经常可以看到的家庭消炎要高,将其涂抹于痘痘生长出,可以有效地祛痘还能抑制痘痘的生长,是一款很平民,效果非常不错护肤产品。

 

源于生活,取自生活,祛痘不用买化妆品一样轻松应对。对于护肤达人来说,只要能用上的方法都尽量去学习去掌握,能够省钱的方法当然是最好的了,毕竟没有几个人愿意花那么多钱就为了单纯的去个痘。更多祛痘护肤的文章请阅读:肌肤长痘,这些事做不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的方法 祛痘护肤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