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光滑肌肤 简单去除粉刺的方法

 

tips1: 早睡+保湿清洁+酸类保养品

 

爱吃油腻食物、甜食,或是熬夜后身体疲劳的时候,交感神经系统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都会影响皮脂腺过度分泌,所以日常生活中必须注意休息。另外,还要注意清洁,特别是在雾霭多尘的夏季,要彻底清除污垢防止粉刺深度感染,另外还可以也适度搭配使用酸类保养品,去角质的同时调理水油分泌,减缓症状加重。

 

tips2:泥状面膜深层清洁去黑头粉刺,搭配收敛水收收缩毛孔

 

使用泥面膜敷面可以深层去除污垢,而且还可以把黑头粉刺彻底清除,不过泥面膜不宜用太多次,频率不能太频繁,否则肌肤容易因经常拉扯,过度刺激而泛红、发痒甚至肿痛,使用面膜后续可以使用收敛性化妆水收缩毛孔,避免毛孔越来越大。

 

tips3:不要用手抠粉刺以免在同样部位冒痘,可以选择专门祛痘的产品重点涂抹

 

有时候,洗脸后鼻子上的粉刺隐约浮现,总忍不住用指甲抠掉,但其实,粉刺是不需要去挤的,因为挤压的过程,容易将深层的粉刺或分泌物更往肌肤内部推入,而造成二度感染,所以常常觉得粉刺或痘痘都长在同一个位置。在做完脸部清洁工作之后,可以选择专门祛痘的产品或者药膏在出痘痘的部位涂抹,以免形成痘印或者再次感染冒痘。

 

痘痘没了,整个人的起色看起来会好许多,也自信了。还在受痘痘粉刺困扰的朋友们,赶紧祛痘吧,把自己的肌肤给重新唤醒过来。更多祛痘护肤的文章推荐你阅读:收缩毛孔的方法 毛孔粗大护肤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黑头的方法 去除粉刺的方法 祛痘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