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贴士:4种水果轻松帮你祛痘

 

由于最近天气的变化,还有生活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所以我们的脸上很容易长痘痘,对于爱美的MM来说可是致命的打击,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有效快速祛痘呢?其实食疗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痘痘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水果是可以帮助我们祛痘的。

 

♦清爽葡萄

 

葡萄就是其中的一种美容水果之一,它里面含有多酚成分,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可以有效延缓衰老的现象,另外葡萄果肉可深层滋润,促进皮肤细胞的新生,使皮肤滋润保湿,有效抑制痘痘的滋生。

 

♦鲜嫩草莓

 

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以及果胶。同时草莓里的维生素C有助消化,维生素B群和大量的纤维素更能润肠通便,预防便秘。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吃些草莓,既能饱腹又能祛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祛痘 祛痘方法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