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无难题 7大妙招帮你把痘痘扫光

 

在跟大家分享这些祛痘的小窍门之前,有些基础工作你要确认自己是否能做到哦。你是否每天做好了卸妆清洁工作?是否正常控制了饮食?是否能保证正常睡眠时间?如果不能做到这些基础常识,再好的祛痘产品、再有效的祛痘的小窍门,都只会是做无用功哦。

 

1、苹果敷脸

 

发现身边很多的女生都喜欢吃水果,每次去超市都大袋的带回家,但是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最常见的苹果也有祛痘的功效哦,可以将苹果去皮切片后放后煮沸的热水 中,等待软化后取出来,冷却一两分钟后,便可以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苹果片,再用清水洗干净脸,长期坚持苹果敷脸的话,痘痘会明显地消下去哦。

 

2、自制绿豆面膜

 

可以将100克绿豆研磨成粉状,加入适量的温水,搅拌均匀成膏状,晚上睡前涂抹,并用指腹加以按摩,15分钟以后洗净,祛痘补水功效特别好,不信?你就试试吧!

 

3、土豆敷脸

 

好吃的土豆用处也很多哦,先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多次使用之后,你就会发现痘痘会干瘪、痘印会明显地变淡了,是不是很神奇呢?

 

4、白果仁搓揉

 

准备好适量白果待用,将脸部洗净后,除去白果的外壳,留下白果仁,,用到切片后,轻轻地在痘痘位置揉搓,将汁液用尽后可以换一片果仁,一个位置反复擦几次,坚持几天就能见到效果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祛痘 祛痘方法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