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范冰冰教你如何祛痘

 

很多人都被痘困扰着,可恶的是一不小心还容易留下痘印,那么怎么祛痘呢?今天,大美人范冰冰教你如何祛痘,大家可以试一下下面的范冰冰的祛痘方法。

 

1、冰毛巾敷脸法

 

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在任何一个抗痘的过程中,或者是在任何一种抗痘的方式中,清洁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方式。找一种含天然成分多的洁面产品吧,它不含油分并且要非常非常温和。不要用那些会让你的肌肤感到刺激或者非常干的产品,它们会让你的肌肤冒出更多的油分。

 

2、冰块敷痘法

 

洗脸后,将冰块涂抹在红肿的患部,有助于消炎镇静。

 

肌肤需要保湿,不含油分且同时含有去痘成分的祛痘保湿精华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要注意一定要在洗面之后15分钟再涂精华露,这样做可以避免引起发炎。

 

3、冰块收敛水

 

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冲洗干净脸上的洗面皂后,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干净清水,用冰水重复冲洗脸部,收敛镇静肌肤也蛮有用的。

 

各种各样品牌的痘痘护理品,你该买哪一种?最好选择不含激素、抗生素成份的,含天然成分的精华素,既能修护青春痘、淡化痘印、又能平复疤痕。

 

4、酸乳酪排便法

 

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益力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

 

去角质的功课只能用在完整的肌肤上,一旦出现了痘痘破裂的状况,就不能用了,否则只会加重创伤面的愈合难度。但对于刚刚落下了疤痕的肌肤来说,换肤的确可以帮助肌肤重拾无瑕。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一些含天然成分的修复精华露了,含莓多酚因子的就很不错,够天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范冰冰教你祛痘 范冰冰 祛痘